To the beginning铁虫合志企划

[铁虫||合志]《To the Beginning》一宣付定


 

To the Beginning》

字数:185609字

漫画:47p

彩插:10p

类型:漫威同人,钢铁侠/蜘蛛侠

规格:文本一册A5+漫本一册B5(共两册)

装帧:双封面,外封烫银工艺

周边徽章*2 透卡*1 书签*1 明信片*2 (所有物料均为赠送,不单独售卖)

  

 

参与人员:

蝶银

狐先生

卷毛

岚十一

楼下菊花很好看

千1000

水川

夏木

Gorn

Lord.M

特邀:REINCAO

主催:夏木

赞助:夏木、储遂以

校对:夏木、储遂以、颜颜、卷毛、楼下菊花很好看

排版/设封:脆皮蹄子

徽章:千1000

透卡:REINCAO

收录内容:

新篇《秘密情人》 卷毛

《烟草》未公开大结局  夏木、卷毛

《如果声音记得》未公开大结局 夏木、Lord.M

新篇《天性不和》 狐先生

《John的睡前童话》 狐先生

《Mon chéri》未公开大结局  岚十一、Gorn

新篇《You Are My Hero》 水川

《我是怎么遇到你们Daddy的》未公开新番外 楼下菊花很好看
 

 

 

截止12.1日付定金40元(40元定金抵50元,尾款有优惠),补款十二月中旬,80-100不定 

 

定金请戳→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ft=t&id=582714275720

 

定金不退,定金不退

首发CP23场贩。结束后通贩发货,余本全款上架

 

关于台湾地区:

台湾地区印调请戳→https://bit.ly/2FnwuCq

  

请台湾的小伙伴谨慎填写!

确定购买后将根据这个数量在台湾本地印刷

12.9号Day-2场贩,结束后余本通贩


   

部分试阅:

《秘密情人》双总裁AU/卷毛

如果非要给“Parker总裁的一天”下个定义的话,那么它应该是由尽职尽责的秘书Anna的嘱咐以及Peter永远系不好的领带、再加上偶尔会临时在董事会前消失或者迟到几分钟的不靠谱——导致Parker总裁不得不加班才能完成工作的尴尬局面组成的。

总而言之,当Peter强撑着困意、午餐后就再也没时间进食的饥饿看完最后一页财务报表后,天已经黑到了底。整个Parker工业空荡荡的。

这个时候,略显窘迫的咕咕声(幸好没一个员工听见,毕竟他们都下班了)和Peter的铃声一起响起。

——电话是Anna打来的。

“……是的,我已经看完你交给我的报表了……对,三份都看完了,连着上周没完成的工作一起处理好了……”

Peter就像个等待被老师检查作业的学生那样一五一十地回答着Anna的问题,即使他已经结束学业快十年了,但秘书小姐绝对算得上是Parker总裁的导师:完成工作、汇报结果就是他每天必须完成的“日常作业”。

因为Peter知道,如果想要Parker工业能正常运转下去,服从一些监管对他来说是非常必要的。不过话又说回来,就算真的是老老实实的好学生——就像Peter十年前在校园中曾经扮演的那种“书呆子”角色——也是需要一点“放纵时间”的,更何况他现在是个成年人,而且今天可是周五!

于是Peter又对电话里的Anna说:“对了,我今天会晚点回去——呃,不是,应该是不会回去了……为什么?……这个嘛,”Peter努力地在脑海中编造着借口,忽然他的视线在扫过桌面上没来得及收走的三明治包装袋时亮了亮,“——我今天要回皇后区的房子,我得去拿点东西。”

Anna并没有过多地询问Peter晚间出行的缘由,只是再次嘱咐了他关于明早董事会的相关事宜。这让Peter大大地松了口气。

 

即使现在已经天黑了,为了以防万一,Peter还是从口袋里摸出了墨镜来戴上。——他现在也算得上是一位名流人士,天知道那些狗仔为什么就对Parker总裁的绯闻这么感兴趣呢?

以及,别误会以上那段对话——Peter确实和他的秘书小姐住在一起,但也只是单单纯纯地“住在同一间公寓”而已,他们之间仅存在着正当的雇佣关系、朋友关系……呃,再加上一丁点类似看管青少年的监护人关系。

尽管如此,八卦报纸们仍然乐于将“秘书Anna”以及任何一位看似和Parker总裁密切相关的人物视为他的绯闻对象,不过让Peter感到最为吃惊的还是居然会有人觉得被雇佣为保镖的“蜘蛛侠”和雇佣者“Parker总裁”也有那么一点暧昧关系……

但是看在上帝的份上——这些家伙根本就没有一次、哪怕那么一丁点地靠近过正确答案。

《You Are My Hero》学院AU/ 水川

他只是,想躲在巷子裡逃避一下学校辅导员的追捕。     

Tony Stark站在阴影处,对着眼前的人哑然地瞪大了眼睛,对方也一脸惊恐地回看着他,拉扯着面具的手僵在半空中,人还蹲伏在牆面上,动作就像是隻回巢的蜘蛛。     

──其实说他是蜘蛛也没错。     

少年天才的脑袋在过度的震惊之下浮现出这麽一句平淡到不可思议的评语。两个人面对着面发了一会呆,直到外头传来了脚步声才将Tony拉回现实,他连忙将眼前的人从牆上扯了下来,一把将他推上暗处的牆面紧紧靠了过去。     

“不想被发现就安静点。”他低声地在对方耳边道,一隻手在对方能开口之前就紧紧地摀住了少年的嘴,两个人就这样大气也不敢喘地听着辅导员的叨唸声渐渐远离,等了一阵子之后Tony才放鬆了神经,视线转回了面前的人身上,对方仍睁着大大的眼睛慌张地望着他,也不知道是因为紧张还是不好意思,耳尖都红透了……单纯的模样倒是有几分可爱。     

──而且脸也挺嫩的。     

他默默评语着收回了手,退后几步上下打量面前的人:“……我看过你,你是我们学校的。”     

听见这句话反倒像是消除了他的紧张,少年一把扯下还未完全脱掉的面罩无奈似地翻了个白眼:“是啊是啊,我们不只是一个学校的,还一起上过课呢。”     

Tony眨眨眼,对方的这一句话倒让他想起了什麽,他确实见过这个人,也确实和他一起上过课,在某个特别讲座课程裡,他的前面坐着一个褐色鬈髮的男孩,握着笔的手指不断地在纸上移动,他看不见他的眼睛,但他猜测对方一定带着满满的专注望着面前的讲师…… 

“你是Peter Parker。”他说,看见对方顿时停住的动作有些得意地扬起嘴角,看起来眼前的少年完全没料到自己能认出他的身份,脸上的表情显满了惊慌:“比我小一个年级,和我选修了同一堂生物科技课程……没想到你居然是蜘蛛侠啊。”     

Peter张开嘴,脸都憋红了也没能挤出一句像样的反驳,估计是自己也明白Tony不是什麽好唬弄的人,刚才的情况又几乎没有什麽理由能够掩盖他的身份,最后Peter只是烦躁地挠抓着后脑把面罩给收进背包裡,抬头用严肃的视线凝视着比他高上半颗头的黑髮少年。     

“能不能……你能不能不要把这件事说出去?”他刻意压低的声调中带着哀求,眼神却坚定而率直,那副真诚的模样让Tony撤去了嘴角玩世不恭的浅笑,双眉微微歛起。

《如果声音记得》战争AU/夏木、Lord.M

 枪声响起的时候,他正留下自己最后一个诀别的吻。
   
Peter窝在Tony的怀里。这是他们第一个全无保留的拥抱,可能也是最后一个,Tony想着。
 “我觉得我想好了,”Peter睁开眼睛,“我们逃跑吧。”
Peter的眼角里像是藏了刚结束冬眠的飞鸟,连语气都掩不住对自由的渴望。
Tony没有说话,他的手指在Peter的背后把玩着一揸黑色的布条,它之前被用来绑住他的眼睛,后来又换到了少校的手腕上。
 “这个镇子外围缺口很多,我的人手并不足以把看守住每一个地方可以出入的地方,主要看守的位置都在西南,我们可以从北边出去然后转到南方没有战争的地方,再往国外走……”
 “那你婶婶怎么办?”Tony打断他。
 “我的好朋友在后方工作,我可以给他拍一份电报,让他马上把我婶婶送走然后我们再汇合……”接着Peter完美的计划被Tony第二次不留情的打断。
 “你做这种打算我丝毫不意外,但是很可惜,我不同意。”Tony亲了亲Peter的额头,“我就知道当我们的关系再进一步之后,你会说出这种话,简直像求婚一样。”
 “那你就把它当做求婚好了,你要拒绝我吗?”Peter紧紧的抱着他,每一字一句都吐息在他的心上。
 “时机太差了,我现在已经几乎失去了一切,而我不能再害你也跟我一样。”
 “我是自愿的。”Peter从他的怀抱逃离出来。
 “我跟你一样。”Tony的脸对着他的方向,他微微皱眉认真的样子像是在宣誓:“我也愿意为你献出我的生命,为了你的一生。”
 他先在Peter的手背留下一吻,接着满是胡茬的脸托在少校的手心,“因为你是我仅剩的宝物了,请你善待他。”
 “所以你拒绝了我的求婚。”穿上衣服的少校说,“我可能会恨你的。”
 “我只要你活着,而且要活的很好。”
Tony的笑容带着一丝决然的破碎,少校感觉自己面对的不是自己的爱人,而是即将奔赴战场的敢死队员——这种想法实在让他糟透了。
 “没有你,我一点也不好。”Peter起身别好裤腰带最后一个纽扣,把自己的配枪塞进了Tony的手中,强制男人遵从他的选择。
Tony用指纹感受那把手枪的型号与温度,他叹息出声。
 “无论怎么样,我们都要试一试,对吗?”似乎是为了安慰少校,“最坏也不过是死一次而已,我并不介意,但是你……”
 “我不介意,我当然不,而且你明知故问。”
Tony站起来,凭借模糊的感光去揽他,却只是碰到他耳际,于是双臂放下来。
 天亮了吗? 


 其余内容,敬请期待~!

 ٩( °༥° )و  

Gorn @gorn我能懒上一年 

狐先生 @狐先生 

Lord.M @Lord.M 

岚十一 @一簇生。 

楼下的菊花很好看 @楼下朱老师很好看 

卷毛  @卷毛  

水川 @水川 

夏木 @江十九 

画手:

蝶银 @蝶銀 

千1000 @千1000 

REINCAO @REINCAO 


评论(7)

热度(1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